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4:57

小约翰可汗

“小约翰可汗”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3117436人,并关注了其他304个UP主,Bilibili个人空间签名信息为:“奖励自己再鸽几天”。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2020年末才开始UP主生涯的小约翰,如今已成为拥有超过200万粉丝的知识区黑马,代表作“奇葩小国”系列总播放量已突破一亿。数据上的飞速成长,得益于其内容的新鲜与扎实。他对世界历史的的熟知程度以及独到见解,足以使其做到旁征博引、贯通古今,在讲解足够硬核的前提下,同样做到了娱乐性十足。

UP主“小约翰可汗”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2394728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