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0 00:30

一对AMD Zen 4工程样品出现在[email protected]公共数据库中

本周早些时候,AMD在2022年CES上宣布了Zen 4,但他们并没有深入研究细节,而Ryzen 7000系列的泄漏进程已经在互联网上逐渐开始。在[emailprotected]项目的公共数据库中发现了一对工程样本,该项目正在使用分布式计算来创建银河系的模型。他们在12月下旬分别运行了长达几天的应用程序。

2022-01-09-image.png

这对处理器确认属于"第25家族",因此我们知道他们是基于Zen 4架构的。他们的一个OPN以"665"结尾,而另一个以"666"结尾,表明他们在阵容中彼此相邻,其中一个有8个核心,另一个有16个,所以可能没有12个核心的型号。

[emailprotected]记录了一些性能数字,但正如工程样品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这些早期的性能数据是毫无价值的。

图片.png

数据库条目还显示,他们每个核心有1024KB的二级缓存,高于之前所有Zen架构使用的512KB。不过,除此之外,这些条目并没有提到关于这些处理器的其他信息。

有趣的是,它们都与NVIDIA RTX 2080配对,这表明产品大概率是在OEM手中,而不是AMD自己,这与AMD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它们的计划一致。

同时,随着OEM厂商用新处理器测试他们的AM5主板、DDR5内存和PCIe 5.0设备,将会有更多的信息泄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