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16:45

发布四年后 特斯拉本月或交付Semi电动卡车:共15辆

新车发布四年多,迟迟不量产交车,这事,也就特斯拉能干的出来了。

早在2017年,特斯拉就发布了纯电动Semi卡车,近日终于有消息称,特斯拉有可能最早在本月底向百事交付首批15辆Semi半挂卡车

据报道,为了准备迎接这些纯电动半挂卡车,特斯拉已经开始在百事位于加州的工厂内安装多个Megachargers充电桩,这些充电桩与特斯拉Megapack电池相连,其输出功率可高达1.5兆瓦,如此高的功率可以快速为Semi巨大的电池组补充电量。

Semi是一款造型非常科幻的纯电动卡车在装载36吨货物时仍具备在20秒内完成0-96km/h加速的动力表现,车身周围的摄像头还可辅助物体检测、最大限度地减少视觉盲点,并自动提醒驾驶员注意危险或障碍物。

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特斯拉最新的4680电池,相比于四年前发布时采用的18650电池,能量密度提升了500%,马斯克表示搭载了500千瓦时全新电池的Semi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此外,这款电动卡车还具备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实现自动巡航,可大大降低驾驶员长途行车的疲劳感,保证安全。

Semi卡车最初计划于2019年开始生产,但是交付的日期却一拖再拖,马斯克曾表示,考虑到供应链面临的挑战,Semi卡车的大规模交付可能会在2023年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