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00:01

Redmi Note 11 JE曝光:支持IP68 防护等级比肩小米11 Ultra

1月8日消息,据xiaomiui.net报道,Redmi即将在日本市场推出Redmi Note系列新品,名为Redmi Note 11 JE,代号lilac。

报道指出,Redmi Note 11 JE是日本市场特供机型,主要亮点在于支持IP68级防尘放水,防护等级堪比安卓之光小米11 Ultra。

Redmi Note 11 JE曝光:支持IP68 防护等级比肩小米11 Ultra

据悉,IP防护等级是由两个数字所组成,第1个数字表示设备防尘、防止外物侵入的等级,第2个数字表示设备防湿气、防水浸入的密闭程度,数字越大表示其防护等级越高。

去年Redmi发布的Note 10 JE便支持了IP68级防尘放水,它能在1.5米深的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是目前高端旗舰才会配备的一项重要功能。

如今Redmi在千元档产品Note系列上提供了IP68级防护,这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核心配置上,爆料称Redmi Note 11 JE采用6.6英寸FH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480 Plus处理器,电池为5000mAh,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

该机可能会在2月份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