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5:01

特斯拉或将为Model 3/Y提供座椅制冷 比通风更冰爽

日前,我们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近期更新了Model 3/Y的车主手册,其上显示,车内除了座椅通风之外,还有加热和制冷功能。

从曝光的图片显示,Model 3和 Model Y的通风座椅将在座椅加热功能旁边有一个专用按钮,从名称上来看是制冷功能。对于车主来说,夏天车内的驾乘感受也会更为舒适。

特斯拉或将为Model 3/Y提供座椅制冷 比通风更冰爽

特斯拉Model 3最初上市时,该车没有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来官方通过OTA更新激活了该功能。

据悉,该功能或采用水冷的方式进行座椅制冷,这也就意味着座椅制冷功能需要有相关硬件支持,特斯拉或在为新款车型做准备。

此外,还有消息显示,特斯拉开始生产配备AMD Ryzen处理器的Model Y和3车型,同时老车主也可能有机会付费升级,具体升级计划,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