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0:28

苹果将​​于3月4日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将于3月4日举行年度和线上股东大会,届时将讨论董事会选举等事项。

苹果

会议定于太平洋时间3月4日星期五上午 9 点开始。之前的苹果股东大会通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但 2022 年会议将以线上虚拟方式举行,苹果称这是为我们的股东和员工提供安全的体验。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股东通知和委托书,年度股东大会的记录日期是2022 年 1 月 3 日。这意味着股东必须在该日期之前持有苹果股票才能参加。

与大多数苹果股东大会一样,2022年的会议将集中讨论董事选举、批准任命独立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批准苹果2022年员工股票计划等常规提案。

2022 年,苹果董事会提名人包括 James Bell、Tim Cook、Al Gore、Alex Gorky、Andrew Jung、Art Levinson、Monica Lozano、Ron Sugar 和 Sue Wagner。会议还将对股东自己提交的提案进行投票。苹果还建议股东提前投票,以“确保您的投票能在年会上得到代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