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0:44

京东发布时尚居家类目招商激励政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日前,京东官方发布公告称,为引进多元化商家入驻京东开放平台,帮助商家快速成长,京东开放平台拟对部分类目开展新入驻商家资费激励政策。

image.png

据悉,本次激励政策参与类目包括:京东开放平台主营下述类目的POP-SOP模式商家(京喜业务、极速版、京东国际商家除外)。具体类目:钟表眼镜、美妆护肤、家居日用、家具、家装建材、家纺、厨具、礼品-奢侈品。

政策激励对象为 2022 年 1 月 1 日- 2022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完成入驻缴费的商家。而在政策周期内入驻京东的店铺,若未在政策周期内完成缴费开通店铺,此激励政策将无法享受。

佣金返还形式为以激励金形式充值到商家店铺对应的京准通账户,到账时间为两个月。返还至京准通账户的激励金若 6 个月中未使用完,剩余激励金将作废,无法延期使用。

另外,店铺主营类目不同的资费政策也有所差异,经营不同类目商家如需了解具体资费政策可点击《京东开放平台时尚居家类目招商激励政策》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