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21:16

蚂蚁集团宣布向西安捐赠1000万元:阿里巴巴此前已捐1000万

陕西西安的疫情防控牵动万人心,目前仍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阶段。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手,尤其是一些头部科技企业慷慨解囊。蚂蚁集团宣布,为支援西安抗疫,通过支付宝公益基金会,向西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这笔钱将按照当地抗疫需求,统一调拨使用,重点保障抗疫医疗民生物资、志愿者招募支持等。

支付宝,蚂蚁金服

除此之外,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已经联合多家公益机构,开通紧急支援防疫一线”专区。截至目前,已有大约18万网友捐款超过200万元。

在此之前,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1000万元驰援西安抗疫,将通过西安市红十字会,由西安市政府统一安排和调配。

同时,淘菜菜已调拨4200余吨紧急生活物资和30多万份口罩、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至西安仓,生活物资包括果蔬1500余吨、肉禽蛋200余吨、米面粮油2500余吨等。西安市15家盒马鲜生门店和所有盒马邻里门店,除了正常线上配送外,陆续承接超过300个小区的的居民生活物资输送。

饿了么12月23日紧急启动歇业保护措施,面向1万多家受受疫情波及而停业的商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