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06:45

去年交付量增长87% 特斯拉一度涨逾143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星期日披露超过华尔街预期的第四季度和2021年交付量后,星期一特斯拉股价一度涨超143美元。投资者买进特斯拉股票的原因是,交付量是最能反映其营收的指标,交付量超过预期意味着其营收也将超过预期。特斯拉将于未来数周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特斯拉第四季度交付30.86万辆电动汽车,全年交付量达到936172辆,较2020年增长87%。FactSet的资料显示,华尔街分析师对特斯拉第四季度和2021年交付量的预期分别为26.7万和89.7万辆。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执行合伙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星期日表示,“特斯拉克服了所有困难”,他预计,尽管新工厂投产面临困难和零部件供应紧张,今年特斯拉交付量将增长至130万辆。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他希望未来9年内将年销量提升到2000万辆。特斯拉今年将开始在得克萨斯工厂生产Model Y,而后柏林工厂也将投产。(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