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18:30

在闪存市场价格下降的背景下 三星年初逆势提高其SSD产品的价格

DigiTimes援引业内人士的话报道,三星正在考虑提高其自有品牌固态硬盘的价格。该报告没有为预期的价格上涨提供数字或百分比,但也指出,三星似乎正朝着与其他SSD供应商相反的方向发展。

在面临低于预期的需求后,三星的竞争对手预计将降低整体定价达10%,试图增加产品的吸引力。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NAND芯片制造商之一,并享有完全垂直的SSD开发能力:该公司生产自己的NAND和控制器芯片,这使得它在行业和消费者对SSD速度和可靠性的期望中都有强大的立足点。

该公司会朝其余行业的相反方向发展似乎很奇怪,特别是考虑到它如何从规模经济和(预期)比不自己生产NAND的公司更高的产品利润率中获益。

然而,在当地COVID-19的激增迫使部分工厂停工后,三星最近削减了其在中国西安的两家NAND工厂的生产指导,这些工厂负责三星全球NAND产量的40%左右,计算起来它们也占到全球NAND产量的7%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