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30 08:45

苹果发布史努比版“友谊地久天长”特别视频

随着Apple TV+对其原创《Charlie Brown》特别节目的播出,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Snoopy Presents For Auld Lang Syne》的抒情视频。《For Auld Lang Syne(友谊地久天长)》自12月10日以来就一直在Apple TV+上播放,但现在它已经发布了一个特别的短视频来进一步宣传。

新视频包括完整节目的节选,不过主要是一个全新的动画。

跟普通的歌词视频不同的是,苹果将歌词跟特别绘制的《Charlie Brown》人物唱歌的序列一起制作成了一段动画,而不是只是在普通的背景上显示文字。

据悉,《Snoopy Presents For Auld Lang Syne》是Apple TV+跟WildBrain等版权所有者合作以来制作的第一个《Charlie Brown》节日特别节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