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1:30

新冠病例激增 AMD与一加亦宣布撤出CES 2022线下展会

原定于 2022 年 1 月 5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线下消费电子展,已因新冠奥密克戎变异病例的激增而劝退不少科技巨头。在微软、谷歌、英特尔、T-Mobile 等数十家企业之后,AMD 与 OnePlus 也于本周二加入了撤展名单,后续只会与观众们展开纯线上形式的互动。

(来自:CES 2022 官网)

AMD 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仍计划在 1 月 4 日举办预先公告过的活动,只是经过深思熟虑,该公司已决定取消在 CES 2022 线下开展面对面的演示,转而过渡到虚拟体验。

尽管 AMD 一直有为 2022 新品发布活动做好了纯数字直播的准备,但还是出于对自家雇员、合作伙伴、以及社区健康与安全的最大利益考虑,而决定将 CES 2022 活动过渡到虚拟形式。

此外 Cnet 证实,手机制造商一加没有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亮相的计划,且正在撤回相关面对面的活动。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早前报道称,该公司计划在 CES 2022 期间发布 OnePlus 10 Pro 旗舰智能机。

在上周的社交媒体帖子中,一加 CEO 刘作虎已经预告过该机将于 2022 年 1 月到来。

参考 CDC 数据:截至 12 月 20 日,美国每日新增新冠病例已超 29.1 万例,这是自 2021 年 1 月 8 日大流行高峰期(超 29.4 万例)以来的最高值。

然而在撤展厂商名单越来越多的同时,负责 CES 2022 运营的消费技术协会(CTA)还是强调会继续为线下活动提供全力支持。

以下是 1 月 4 日的 CES 2022 新闻发布会时间表:(均为太平洋时间)

● 早上 7 点:AMD / TCL

● 上午 8 点:LG 电子 / 英伟达

● 上午 9 点:海信

● 上午 10 点:英特尔

● 上午 11 点:高通

● 中午 12 点:John Deere

● 下午 1 点:佳能

● 下午 2 点:Ottonomy

● 下午 3 点:现代

● 下午 5 点:索尼

● 下午 6:30:三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