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28 10:58

新东方上线直播带货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日,新东方宣布上线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

新东方表示,今晚 8 点,俞敏洪将在抖音上进行首场农场品直播带货,并为大家正式介绍“东方甄选”。想要围观的用户可以在抖音搜索“俞敏洪”。

针对 “新东方是不是不做教育了?”的提问,新东方表示,新东方还会在教育领域继续努力,目前主要针对四六级、考研、出国语言(英语、小语种)、留学咨询、国际游学、国内研学&营地教育等教育服务。

此前,新东方发布公告称,计划于 2021 年底前停止全国所有学习中心的K- 9 学科辅导服务,会将其重心及资源转向与K- 9 学科类培训服务无关的教育产品及服务,如备考课程、成人语言培训课程及教材。

在转型方面,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曾透露,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不久前,东方甄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1000 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日用品、化妆品、服装鞋帽;演出经纪;酒类经营;出版物批发等。该公司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仰德电子商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持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