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6:46

疑似理想X01内饰曝光:路虎同款方向盘 全新样式中控屏

近日,有汽车博主曝光了一组疑似理想全尺寸增程式SUV车型X01的内饰谍照。

从拍摄的照片来看,不同于理想ONE,X01的内饰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其中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瞩目,整体风格与路虎相关车型较为相似,方向盘操作区域貌似采用了触控操作,但保留了实体按键。

此外,新车中控台上有一整块巨大的贯穿式屏幕,但从伪装来看,貌似并未与主驾驶连通,这也就意味着它跟理想ONE所用的三联屏不同,有网友猜测或许X01也会取消主驾仪表盘,也有人猜测新车会使用HUD抬头显示。

同时从照片中能看到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这也是新车明显区别于理想ONE的特征之一。

此前有网友曝光率X01的路试谍照,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将用上激光雷达,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应该有较大的进步。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第二代增程平台打造,包含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40Nm;而增程器发电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00Nm,来自于蜂巢动力。

新车配备了容量为44.5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55km;油箱容积达到65L,WLTC燃油续航为820k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