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2:45

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索赔金额改为50万!法庭未当庭宣判

众所周知,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一案闹得纷纷扬扬。

12月24日,进入上海车展站在车顶高呼特斯拉刹车失灵”的维权车主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名誉权纠纷一案,在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媒体报道,在庭审期间,双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提供了相应的证据,双方都表示将等待司法的公正判决。此次庭审的焦点是特斯拉一方是否侵犯女车主名誉权”。

据了解,在今年4月份,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近期的负面都是女车主贡献的。

不过针对这一说法,张女士并不认同,其认为该言论已经对她和家人工作生活造成严重影响,请求法院停止侵害原告(女车主)名誉权,并通过道歉和赔偿精神损害赔偿金来消除影响。

特斯拉今年8月对女车主进行反诉,要求女车主赔偿名誉权损失500万元,在此背景下,女车主此次请求对方支付的精神损害赔偿由5万元提升到50万元。

据悉,庭审经历了近6个小时的激辩,该案未当庭宣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