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09:15

联想确认不参加CES线下展会 通过直播方式如期发布新品

出于对 COVID-19 变种 Omicron 的担忧,包括亚马逊、Meta 和 Twitter 在内的一些科技领军企业已经放弃了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2 线下展会。现在,联想也加入到这个“不参加 CES 线下展会”的名单中。

联想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TechCrunch,在密切关注围绕 COVID-19 的趋势后,他们认为暂停所有计划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现场活动符合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整个社区的健康和安全的最佳利益。

该发言人补充说,联想的新技术仍计划在1月4日和1月5日按原计划发布。CES的组织机构--消费者技术协会周二重申,2022年CES将于1月5日至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亲临现场。我们被告知,将有"强有力的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出示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以参加现场聚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