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7:15

Akasa推出Geck Pro M.2 SSD散热片:改进鳍片设计 安装更加稳固

随着 M.2 驱动器在笔记本、平板、台式 PC 上变得日益普及,积热掉速也成为了一个难以回避的问题。有鉴于此,知名 SSD 配件制造商 Akasa,刚刚发布了适用于 M.2 SSD 的新款 Gecko Pro 散热马甲。得益于 Smart Fin 散热鳍片设计,其有助于改善主板 M.2-2280 插槽上的 SATA / NVMe SSD 散热风道,进而提升系统效能和保持长时间使用情况下的稳定性。

对于注重数据安全的客户来说,优质散热器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

Akasa 宣称为 Gecko Pro 由高品质铝加工制成,能够尽最大限度带走 SSD 工作时产生的多余热量。

与传统鳍片设计相比,Smart Fin 还有助于改善风道,让 PC 机箱内的气流能够顺畅通过萨热片。

产品包装中还附带了优质导热贴,宣称给 SSD 降温的效果,较普通导热贴还要高出 7% 。

安装时只需两枚螺丝,即可轻松稳固 M.2 SSD 。相比之下,某些垂直安装的主板,很可能由于粘合剂效力不佳,而导致散热片接触不良或容易脱落。

目前 Gecko Pro 在欧洲市场的参考售价为 7.99 英镑 / 7.95 欧元,约合 57~68 RMB 。

参数规格(来自:Akasa 官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