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5:46

超越谷歌!TikTok成2021年全球访问量的互联网网站

12月23日消息,今日,据媒体报道称,追踪互联网流量的云基础设施公司 Cloudflare公布的数据显示,TikTok(抖音海外版)成为2021年全球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网站。

从名单来看,TikTok稳居榜首,号称硅谷五大巨头的谷歌、Facebook(现更名Meta)、微软、苹果、亚马逊均位列榜单中的2-6位。

据悉,TikTok基于算法向用户推送其喜欢的短视频,今年早些时候,TikTok称其月度活跃用户超过10亿,根据Sensor Tower7月的数据,TikTok下载量已超过30亿次。

公开资料显示,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于2017年5月上线,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Inspire Creativity and Bring Joy)”。

今年7月,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旗下的BytePlus要出售TikTok的AI技术。

对此,字节跳动官方辟谣称,有关BytePlus出售TikTok AI技术的报道不实,相关业务只是提供技术服务,并不会出售任何算法或者AI技术代码。

据了解,BytePlus”是字节跳动新成立的部门,它基于字节跳动在计算机视觉、机器翻译工具,以及TikTok、抖音和今日头条所用的算法推荐等方面的专业技术,提供视觉效果类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