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07:45

本田Shogo:专为在医院里的儿童们打造的一款电动车

没有人喜欢待在医院里。即使作为一个成年人,它也可能是令人沮丧和恐惧的,而对于一个生病的孩子来说它可能会更糟。对此,本田希望帮助那些生病的孩子变得更容易一些--通过创造一种专门用于医院的电动乘用车来做到这一点。它被称为Shogo,本田于周一宣布了它。

这款乘用车看起来很像其他乘用电动车,但本田对它的设计从头到尾都是为了在医院环境中使用。Shogo通过一个方向盘控制,上面有两个用于前进和后退的大拨片。它的后面还有一个脚轮系统,如果后面的情况有点不稳定可使驱动轮脱离。

接下来,它有一个支架/机架系统,从后面出来,其不仅可以容纳一个静脉输液袋还可以容纳整个输液泵装置,所以需要静脉注射药物或液体的孩子不必断开连接来驾驶。同样的架子系统还有一个手柄,其允许医院工作人员在需要时推着车。

Shogo是为了让孩子们在医院内的各种预约之间自己开车,眼下,它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橙县儿童健康医院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