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00:01

LG公布新款新空气净化器 将HEPA和UV紫外光杀菌混合

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可能还有两周时间,但鉴于目前对空气质量的关注,LG的新PuriCare AeroTower空气净化系统提前到来有很大的意义。这款引人注目的、雕塑般外形的组合,将风扇、净化器和加热器,HEPA过滤和紫外线(UV)灭菌混合在一起。

HEPA过滤器首先捕获99.97%的空气中微粒,大小为0.3微米。一旦它们被捕获,LG称之为UVnano的紫外光系统依靠紫外线来杀死可能存在的任何细菌。LG声称,99.99%的细菌可以在UVnano照射30分钟内被杀死。还有一个双碳过滤器,用于消除家庭气味,如烹饪或宠物的气味,而净化器前面的显示屏显示房间的当前清洁度。

这一切都被包裹在一个系统中,坦率地说,它看起来并不像大多数风扇或加热器。事实上,它看起来更像一个Bang Olufsen的扬声器,故意做得很醒目,希望人们会更高兴地把它放在外面。然而,这个系统上部也隐藏着一个气流风扇。有三种不同的气流模式可供选择,PuriCare AeroTower使用不同的叶片在外壳中滑入和滑出,创造出不同的气流模式。这样,它可以在直接、广泛和间接之间切换,并与高达140度的摆动相结合。LG称其为空气谷,并称其在最低设置下只有23dB的音量。

控制装置沿着顶部边缘,有触摸感应按钮,用于调整风扇速度、气流形状、振荡和加热。后者可以调整到最高86华氏度(30摄氏度)。另外,还有一个遥控器,用磁力吸附在塔的侧面,用户还可以将空气净化器与LG的ThinQ应用程序(可用于iOS和Android)连接起来,进行远程控制。

该应用程序还显示了当前的空气质量,以及过滤器寿命。LG声称,带有碳系统的HEPA过滤器可持续使用12个月,而UVnano系统的平均寿命为50000小时。这大约是六年的持续使用时间。

LG PuriCare AeroTower空气净化系统将在1月初的CES上正式亮相。届时将确认价格和供货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