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23:32

通用汽车子公司BrightDrop向联邦快递出货首批电动送货车

联邦快递是第一个从通用汽车新电动车子公司BrightDrop获得电动送货车的客户。这家物流巨头表示,它将从2022年开始将电动车纳入其车队。

BrightDrop公司是通用汽车新成立的电动送货车子公司,它表示向联邦快递交付了五辆较大尺寸的EV600送货车,这是计划中500辆车订单中的第一批车辆。去年秋天投产的EV600有600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充满电池后可行驶250英里,车辆总重不到10000磅。

这些货车被运到联邦快递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工厂,它们将在那里安置和维护。联邦快递计划从2022年上半年开始在洛杉矶的道路上部署BrightDrop车辆进行送货,并将增加更多的BrightDrop车辆。联邦快递车队有超过20万辆机动车。截至2019年,该公司有2944辆电动车在使用,其中包括电动和混合动力送货卡车、叉车和机场地面服务设备。该公司已承诺花费20亿美元,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

联邦快递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一个可靠的电动车供应商。该公司曾与以前的电动车初创公司Chanje达成协议,购买1000辆电动送货车,但当Chanje未能兑现其承诺时,该公司就陷入了困境。联邦快递现在正在起诉Chanje,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关闭。去年,通用汽车还与联邦快递合作进行试点,测试EP1,这是一种电动托盘,可用于将包裹从送货车辆运送到客户的前门。通用汽车表示,使用这种电动托盘使联邦快递的工人每天能多处理25%的包裹。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决定分拆一个新的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物流业务,作为向电动汽车提供350亿美元大规模支持的一部分。通用汽车一直在追赶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因为它试图改写自己的历史,并带领人们进入一个全电动的未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