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6:08

俞敏洪回应财富巨幅缩水:统计错误 那些钱不属于自己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今年 10 月,《2021胡润百富榜》发布,数据显示,减负政策背景下,新东方俞敏洪财富从去年260亿缩水至75亿。

在12月15日的《开场白》节目中,针对上述情况,俞敏洪回应称,这是统计错误,自己的财富远远不到这个数。而且那个钱不属于自己,那是社会的。自己的家庭生活和那些钱一点关系都没有。未来希望新东方股票上升后,拿去卖更多的钱,做自己想做的事。

此外,在该节目中,俞敏洪还表示,今后新东方的产品可以通过完全免费分发的方式帮助农村孩子。新东方转型做农业,要做一个巨大的农产品销售平台,自己会成为农产品当红主播。

据悉,此前受双减政策影响,新东方表示将谋求转型,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