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07:45

苹果及其他科技公司提交了一份支持DACA的“法庭之友”书状

苹果和其他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新的非当事人意见书,它对《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计划展示了支持以回击那些挑战该措施的州。这份简报表明,这些公司支持DACA,该计划保护童年时被带到美国的无证人员免于被驱逐出境。它是在周三提交给第五巡回上诉法院的一个上诉案件中被提出。

这些公司写道:“DACA接受者通过填补关键的劳动力短缺、创建新的企业、将他们的收入用于美国产品和服务并纳税来帮助推动和维持美国经济......DACA获得者作为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一线工作者发挥了特别重要的作用。今天,随着美国经济从大流行病中恢复过来,它继续以不可预测的方式危及经济增长--包括缺乏工人来填补数以百万计的空缺职位--梦想家的贡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更具体地说,白宫正在对美国地方法院的一项裁决提出上诉,该裁决裁定DACA是违宪的。如果上诉法院维持该裁决,那么拜登政府将被迫终止DACA。

法庭之友简报解释称,取消DACA可能会对美国公司、工人和整个美国经济造成严重损害。另外,它补充称,每天会有1700人因为DACA身份过期而失去工作。

“各大公司将失去有价值的员工,工人将失去雇主和同事,我们的国家GDP将收缩多达4600亿美元,”简报写道。

除苹果外,简报中提到的其他公司还有Meta、亚马逊、微软、Google、英特尔、布洛克、百思买和思科。

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公开表示支持DACA。早在2019年,苹果、CEO Tim Cook等人联合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陈述来为保留该计划辩护。

早在2021年1月,库克就曾公开赞扬了乔1拜登总统保护DACA的工作。库克一直是该计划的直言不讳的支持者并表达了他对试图扼杀DACA的反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