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15:24

快手电商新增黄金手表、时尚手表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宣布新增《珠宝/钟表-钟表-黄金手表类目商品发布规范》、《时尚手表/功能钟表/手表配件类目商品发布规范》,于 2021 年 12 月 23 日生效。

规范分别适用于【黄金手表】、【时尚手表/功能钟表/手表配件】类目下发布的商品。并对商品通用要求、标题、规格、主图、详情、属性、赠品要求等作出详细的规定。

根据规定,【黄金手表】具体商品主要参数指标,主要介绍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如下:品牌介绍、商品主体、机芯类型、防水深度、表带材质、手表镜面材质、表盘形状、含黄金克重、产品检测证书、贵金属检定证书、售后服务等注意事项。

经营相关类目的商家应当了解详细要求,避免违规。具体发布规范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珠宝/钟表-钟表-黄金手表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时尚手表/功能钟表/手表配件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