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6 10:22

Ning发视频纪念S8冠军阵容 至此IG冠军六人全部断开连接

最近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Ning正式断开连接,对此Ning在微博也进行了回应,然后在抖音上发了视频纪念S8冠军阵容,表示感谢iG,至此IG冠军六人全部断开连接。

【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人员调整公告】

原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打野选手高振宁(ID:Ning)与俱乐部合约到期,经双方友好沟通,充分尊重选手意愿,双方未达成续约,iG.Ning今日正式断开连接。

2017年5月20日,Ning正式加入iG,至今已四年有余。1600多个日夜,风雨兼程,磨砺成长,少年热血的故事被记录在时光里。锋芒凌厉的青钢影迈着优雅的步伐,精准又果决地下达海克斯最后通牒;高举镰刀的凯隐在峡谷掠影游走,抓住机会给敌人致命一击。赛场上的Ning是骁勇的战士,是比赛节奏的掌控者,敢打敢拼的“莽子王”。平日挥洒的汗水化作累累硕果,海边的眼泪落成金色的雨,S8全球总决赛仁川舞台上亲吻那座象征着至高荣耀的FMVP奖杯,画面定格为四年间绚烂的一帧。

我们永远记得2018年你在釜山声泪俱下的真切愿望,而故事也正如你所期待的那般完美。你用果敢与无畏编织出了那年打野位的惊艳表现,峡谷中也将永远留下iG-卡蜜尔的傲人英姿。

感谢Ning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峡谷的丰碑只是作为一个节点出现在人生的前页,愿你接下来的光景能够如愿前进,纵有坎坷,务必坚信一切皆行则将至。

【Ning王回应断开连接】

没想到今天会官宣我离队,虽然从iG出来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我会一直记得并感谢iG带给我的所有。日子过了,时间走了。从此,iG.Ning断开连接,以后叫我Ning或者高振宁吧!希望粉丝朋友们能过好自己不止电竞的生活,我也会做好我每个人生阶段该做好的事情。最后祝福曾经iG俱乐部的大家一切顺利,前途坦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YouTube营销主管跳槽至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