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18-11-30 09:20

Ning与IG续约 冠军打野留队宝蓝不与IG续约有转机

《Ning与IG续约 冠军打野留队宝蓝不与IG续约有转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S8总冠军战队IG热点不断,不过随着宝蓝不与IG续约登上热搜,IG粉丝心乱如麻,这是冠军诅咒来了吗?很多粉丝纷纷在宝蓝微博下留言劝留,还有粉丝私信问IG管理人员,就在大家纷纷担心IG可能解散的时候,Ning与IG续约冠军打野留队,而且IG经理爆料宝蓝不与IG续约有转机...

Ning与IG续约冠军打野留队,宁王微博原文如下:昨天与ig正式续约了感谢校长感谢俱乐部还有我的兄弟们,下个赛季会更加努力,保持初心,ig牛逼!...

最后,IG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极力劝留宝蓝,请大家稍安勿躁,宝蓝只是一时想不开,或许明天还有转机,另外劝喷子们嘴下留情,从善从良...

对于宝蓝不与IG续约有转机,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