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10-21 10:32

iG晋级八强 赛后王思聪点赞theshy和Ning握手

《iG晋级八强 赛后王思聪点赞theshy和Ning握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次比赛之后,最让人感到的画面就是iG上单theshy和ning握手,在刚刚战胜TL战队起身的时刻,Ning一直注视着Theshy,似乎想要和Theshy说些什么,好在theshy看到了,主动的和Ning进行握手,这也宣告着两人间的不愉快彻底灰飞烟灭...

男生之间的矛盾就是这样,一旦心中芥蒂放下了,此后就会顺风顺水,甚至关系会更上一层楼,很多网友也觉得这握手是历史性的时刻,也宣告着iG回来了!不少粉丝还配图灌篮高手的樱木花道和流川枫的经典画面,不得不说确实像theshy和Ning之间的感情,王思聪微博上也点赞了两人握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