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08:55

小马智行回应加州暂停无人驾驶测试:是主动暂停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小马智行(Pony.ai)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起车祸导致加利福尼亚的无人驾驶测试许可证被暂停。小马智行方面回应称是“是主动暂停的”。

小马智行向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提交的事故报告显示,10月28日,一辆小马智行自动驾驶测试车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测试时,右转后撞上了道路中央隔离带和交通标志。小马智行在报告中称,“此次事故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涉及其他车辆。”

小马智行将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车辆,并在车轮后面配备安全驾驶员。暂停的无人驾驶许可证仅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三个城市有效,并且是在大约6个月前获得的。加州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的主要地区,已有八家公司在该州获得了无人驾驶许可证。目前尚不清楚暂停测试将持续多久。

今年以来,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中已经发生了89起交通事故,小马智行占2起,另外包括苹果等公司的测试车辆在最近也发生过多起事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