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09:31

市面上折叠屏手机有两点没做好!刘作虎指明

今天,OPPO将正式发布旗下第一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本次发布会由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登台主讲。

刘作虎在与网友互动式指出,目前市面上折叠屏有两点没做好:一是折叠屏本身不好,二是价格不好。

之前刘作虎在预热OPPO Find N时就指出,折叠屏折痕、耐用性等问题是困扰行业的难题,而OPPO Find N将会解决这一难题。

刘作虎强调,在OPPO Find N上,我们突破性地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我们希望能够推动折叠屏手机真正从尝鲜到常用。

另外,市面上折叠屏价格普遍过高,通常都在万元以上,有的折叠屏甚至卖近2万元。

从刘作虎的话中不难看出,OPPO Find N折叠屏价格预计会有惊喜。

据悉,OPPO Find N前后历经4年6代产品打造,它除了拥有骁龙888等旗舰级配置之外,还预装了全新的ColorOS,该系统针对折叠屏进行了专属优化和深度适配,新品将在今天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