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4 15:02

刺客信条英灵殿新DLC末日曙光什么时候发售 末日曙光详细发售时间

Ubisoft 旗下《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刺客教条:英灵殿》于2020年11月10日上市,随后陆续推出上市后追加内容,让埃沃尔的旅程得以延续。

末日曙光详细发售时间是2022年3月10日

在过去的一年间,《刺客教条:英灵殿》推出了两款扩充内容,第一款扩充内容是由 Ubisoft 波尔多工作室开发的「德鲁伊之怒」,让玩家前往爱尔兰的面对邪教「达努之子」;之后的第二款扩充内容是由 Ubisoft 新加坡工作室开发的「巴黎围城战」,带玩家前往饱受战争蹂躏的法兰克,试图阻挠疯王的疯狂计划。

《刺客教条:英灵殿》「末日曙光」是由 Ubisoft 索菲亚工作室开发的第三款大型资料片。 Ubisoft 索菲亚工作室过去曾制作过刺客教条:起源》的神话扩充内容「法老诅咒」。

Ubisoft 索菲亚工作室的制作人 Mariana Gosteva 表示,「末日曙光」是《刺客信条》系列史上最有企图心的作品,游戏时间超过35个小时。引人入胜的新鲜角色阵容为惊心动魄的故事注入了活力,还有一个等着玩家去探索、面积广达三分之一个英格兰的全新北欧领域,那里充满了各种奇观和值得探索的事物。

在这款资料片中,埃沃尔将继续写下自身的维京传奇,并接受自己作为北欧战争与智慧之神奥丁的命运。神话已成为最近《刺客信条》游戏中的关键要素,《刺客教条:英灵殿》也不例外,因为北欧神话对维京人的生活方式是如此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