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8:01

Facebook高管称社会应对COVID的错误信息负责

长期从事Facebook工作的Andrew Bosworth坚持认为,政治和COVID-19错误信息是社会问题,而不是被社交网络放大的问题。批评者指出,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在疫苗的犹豫不决和政治错误信息的传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人类个体是选择相信或不相信一件事的人。他们是选择分享或不分享一件事的人,”Bosworth在接受Axios on HBO采访时说道,“说他们没有发言权,对此我一点也不觉得舒服,因为我不喜欢他们说的东西。”

Bosworth一直在领导Facebook的硬件工作,其中包括虚拟和增强现实方面的工作。明年他将成为Facebook母公司Meta公司的CTO。

而当被问及有无社交媒体对美国人在选择疫苗注射的犹豫是否会一样时,Bosworth则为Facebook在打击COVID方面的作用做出了辩护,其指出该公司开展了世界上最大的信息活动之一以传播权威信息。

他表示,对于听从这些信息还是依赖朋友和家人传播的不太知名的信息,这些都是需要个人做出选择的。

而当在被问及Facebook和其他公司是否在放大这些观点时,Bosworth称这是一个需求问题,而不是由社交媒体上的错误信息量造成的问题。

“人们想要这些信息。我不相信答案是‘我将拒绝这些人寻求的信息,我将对他们实施我的意志’。在某些时候,责任是,而且在任何有意义的民主中,应该是在个人身上,”Bosworth说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