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09:30

虽已修复 但出于谨慎考虑奔驰还是在美国召回问题EQS和S级轿车

由于服务器问题,梅赛德斯-奔驰新款电动型号 EQS 和 S 级轿车在开车过程中可以在 56 英寸“超屏幕”上网和观看电视。虽然这个疏忽已经得到解决,但是这家德国车企出于“谨慎”考虑,还是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申请了召回。

在提交给 NHTSA 的文件中,奔驰表示今年 11 月在公司后台服务器上有一个不正确的配置,可能已经安装在现场的车辆上。受影响的汽车非常少(EQS 刚刚开始在这里的城市街道上出现),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统计,大约有 227 辆。S级轿车占了其中的大部分。该公司表示,它没有发现任何与该错误有关的车祸。

当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追随特斯拉的步伐,在其汽车的仪表盘上添加巨大的触摸屏时,这次召回就发生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超级屏幕是目前最大的屏幕之一。它由三个独立的显示屏组成,嵌在一个横跨整个仪表盘的玻璃外壳中。

这种对大屏幕的新关注--以及大多数现代汽车中计算机控制器数量的增加--使得汽车制造商更容易在汽车售出后调整其功能,从而引发了关于什么应该或不应该成为召回理由的新问题。这也是在《纽约时报》报道特斯拉悄悄开始允许在汽车行驶过程中玩一些视频游戏之后的几天,这是它首次推出该功能时不允许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