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19:31

驾驶中会突发事故!保时捷召回部分进口Taycan系列电动汽车

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一直以来都是汽车上最重要的参数,因为一旦发生问题很可能导致严重事故,造成伤亡。

而近期顶级跑车品牌保时捷,竟然出现了这方面的问题。

据最新报道,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自2021年12月10日起,召回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11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0-2021款Taycan系列纯电动汽车,共计1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后桥上控制臂与后桥、车轮轴承壳体的螺纹连接可能未达到规定的拧紧要求。

松动的螺纹连接可能导致悬架部件发生相对位移,车辆行驶时可能产生异常噪音;如果螺纹连接失效,会导致突然的驾驶不稳定、影响车辆的操控性,增加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对后桥上控制臂螺纹连接未达到规定拧紧要求的,更换新螺母和螺栓并拧紧至原始规格。

此外,将检查周围部件是否有间接损坏并根据检查结果更换损坏的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