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10 16:56

雪梨方否认不给交社保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今日下午,针对“雪梨被曝不给员工交社保”的传闻,雪梨公司宸帆回应称,雪梨不给员工交社保言论与事实不符,公司自成立至今依法缴纳所有在职员工的社保。

11月22日,网络主播雪梨(朱宸慧)因偷逃税款,被依法处罚6555.31万元。

12月9日,主播雪梨和林珊珊微博均已被封停,页面提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就在事件传出后不久,有消息称,雪梨不给员工交五险一金,遭到了员工投诉。

资料显示,朱宸慧,昵称雪梨,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CEO,湖畔创研中心第六期学员,位列直播带货主播TOP3,仅次李佳琦薇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