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0 07:00

人人3亿美元和解案被法官驳回 股价暴跌53%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美国纽约州一名法官驳回了人人公司与一群投资者达成的3亿美元和解协议,导致人人股价周四暴跌53%。这些投资者指控人人联合创始人假公济私。

人人及其联合创始人陈一舟、赵克仁以及软银集团曾在10月表示,他们已经同意和解2018年的一桩诉讼。该诉讼指控他们以人为的低价格剥离公司最具价值的资产,包括所持旧金山个人理财创业公司Social Finance 的大量股权。Social已在6月份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合并的方式上市。

人人股价暴跌53.36%

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安德鲁博罗克(Andrew Borrok)周四拒绝了一项批准和解的动议。人人表示,法院驳回了为其A类普通股和美国存托凭证持有人是否有权获得和解收益设定登记日期的程序。人人称,法官还表示,拟议的原告律师费用过高。(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