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8 15:24

马斯克一年上了74次热搜 网友:互联网被他玩明白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马斯克又上热搜了!自带流量的他就连换个发型都能上热搜。一数据平台搜索显示,作为科技圈大佬,从2020年12月3日起至今,马斯克共登上了74次微博热搜

12月初短短一周中,马斯克因为买卖股票、房子,嘲讽苹果抛光布等发言5次登上微博热搜。2021年11月,马斯克获得了14条热搜,仅仅是11月2日一天之内,马斯克就因为“中文七步诗”登上4次热搜,有网友调侃:“互联网被马斯克玩明白了”。

不得不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实掌握了流量密码,互联网热度玩得越来越炉火纯青。有网友表示,马斯克现在是科技圈顶流了吧,他在社交网站上的发言甚至能影响其他公司的股价。

业内分析称,马斯克之所以这么除权,一是因为他常常语出惊人,行动方式也更具“宇宙性”。二是无论是其创办的特斯拉还是SpaceX等,都几乎覆盖了所有可能直接影响未来的主要行业,受到不少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