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13:31

美光将在亚特兰大设立先进内存设计中心 初期提供500个研发工作岗位

作为全球半导体领导这之一、同时也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内存制造商,美光(Micron)于本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在亚特兰大市中心设立旗下最先进的内存设计中心。这项计划旨在将业务范围扩大到美国东南部,且新址将于 2022 年 1 月正式启动。美光希望充分接触到当地丰富的技术人才库,在进一步提升其内存设计和工程领导地位的同时,也对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自:Micron 官网)

包括埃默里大学、佐治亚理工、莫尔豪斯学院、斯佩尔曼学院、以及佐治亚大学在内,美国希望与该地区的诸多机构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美光总部设立在爱达荷州博伊西(Boise, Idaho),在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明尼苏达、德克萨斯、以及弗吉尼亚州设立了办事处,且拥有遍布 17 个市场区域的全球制造与研发(RD)网络。

作为半导体制造的最前沿,存储器厂商竞相追逐推动物理定律发展的先进技术。该领域的研发投资,对于 DRAM 创新至关重要。

而在宣布新开内存设计中心的同时,美光也在积极招募计算机硬件、电子电气工程等 STEM 学科的 500 多个工作岗位。

目前内存 / 存储仍是全球半导体市场中不断增长的一部分(约占总体 30%),美光新宣布的研发投资,有助于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进一步巩固美国的技术领先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