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6:46

新加坡教育技术公司LingoAce C轮融资1.05亿美元

Hugh Yao是IBM、Oracle和Salesforce的前高管,其于2012年从北京搬到新加坡。他的儿子当时只有三岁,几乎不会说英语或母语--汉语普通话。对Yao来说,确保自己儿子学习英语是相对容易的。但对于中文学习,他发现他在新加坡的选择更为有限。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这位技术主管在2017年建立了一个名为LingoAce的教育技术平台。

通过LingoAce,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参加以普通话为母语的教师的实时课程。该平台专注于为3至15岁的儿童提供内部开发的游戏化内容。它还利用多媒体和AI驱动的工具进行语言学习。

Yao透露,LingoAce现在的用户遍布100多个国家,付费客户在过去两年里增加了40倍。

这家公司现在正为其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准备。与此相应,LingoAce在其C轮融资中筹集了1.05亿美元,该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印度公司牵头。Owl Ventures、顺为资本和SWC Glob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迄今为止,LingoAce的融资总额为1.8亿美元,仅今年就筹集了1.6亿美元。

这家教育技术公司将利用新资金投资于产品开发、销售和营销以及市场扩张。另外,它还希望加快在美国、欧洲和东南亚的招聘工作。

LingoAce今年已经将其新加坡总部的员工人数从2020年的60人增加了一倍多。一些值得注意的新雇员包括前高盛高管Marshall Roslyn--他担任LingoAce的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战略官、前Uber高管Aik Chuan--他被任命为总经理。

作为本轮融资的一部分,红杉印度董事总经理Abheek Anand和Owl Ventures董事总经理Ian Chiu将加入LingoAce的董事会。Udemy的前CEO Dennis Yang则已经是董事会成员。

Ya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投资者的支持下,我们计划继续扩大我们的平台以覆盖更多的受众,并确保全球更多的儿童将继续获得高质量的在线教育体验。”

目前,LingoAce拥有4000多名获得国际CTCSOL中文教学认证的教师。该公司最近也开始提供英语学习。

Yao表示,约60%的新客户来自于推荐,这是LingoAce业绩评估的一个关键指标。

这位创始人兼CEO进一步透露,除新加坡外,泰国和印度尼西亚也是LingoAce在东南亚的首要市场。该公司在这些国家拥有本地团队并计划在该地区“加倍”投资。

在东南亚以外,LingoAce在美国和中国设有办事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