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3 11:31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概述其到2035年实现碳减排的计划

在本周为媒体举办的Kenshiki活动中,丰田汽车欧洲公司(TME)传达了关于其欧洲业务战略的最新消息,分享了有关该公司的愿景、新产品和技术发展。Kenshiki在日语中的意思是洞察力,今年的活动重点是TME对碳中和的承诺、加速电气化计划以及在建立氢经济中的积极作用。

在主要的全体会议简报中,丰田高管解释了该公司尽快实现碳中和的战略,同时在实现碳中和的过程中尽量减少碳排放。该公司将通过加快电气化进程和向所有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二氧化碳高效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实现碳排放最小化的目标。

在未来几年,丰田将推出越来越多实用且价格合理的零排放汽车(ZEV),bZ4X是最新推出的车型。到2030年,ZEV在西欧的销售比例预计至少达到50%,如果客户的需求更高,产能和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丰田汽车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Harrison表示:

2030年以后,我们预计将看到ZEV需求的进一步加速,丰田将准备在2035年之前在西欧的所有新车中实现100%的碳减排,前提是届时足够的电动充电和加氢基础设施已经到位,同时还需要增加可再生能源容量。

TMC首席科学家兼TRI首席执行官Gill Pratt进一步解释说,由于全球市场的广泛多样性,实现碳中和的道路最有效地基于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多样性,这源于三个关键因素:各地区能源的多样性,人们不同的交通需求,以及必须最大限度地提高碳投资回报率,以确保优化稀缺的电池原材料的使用。

虽然丰田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数以百万计的电池电动车,但在全球范围内减少最多净碳排放的方法是使用该公司工具箱中的每一个项目,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电动车和燃料电池电动车,并优化每个项目的比例,以充分利用每个地区的基础设施限制和客户情况,以及电池的有限供应和不断提高的性能。

在最近全球宣布115亿欧元的电池投资战略后,TME研发部副总裁Gerald Killmann分享了关于丰田电池战略的更多细节。

世界上第一个双极性镍氢电池已经开始商业化生产,它不仅使用较少的贵重矿物,而且成本更低,输出密度是普通镍氢电池的两倍。

通过将类似的技术应用于锂离子电池,再加上进一步提高车辆能源消耗的效率,丰田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每辆车的电池成本将减少50%,而续航能力不会下降;从而使电池电动车更加实惠和容易获得。

关于人们热切期待的固态电池的引入,Killmann确认,在去年的原型测试之后,它们将可能首先被引入混合动力电动车,然后再广泛部署到电池电动车中,目的是提供更高的输出,更长的范围和更短的充电时间。

扩大的电气化组合推动进一步增长

TME预计2021年将交付107万辆汽车,估计市场份额为6.3%,这是一个新的记录,与2020年相比增加了8万辆。2022年,TME计划销售约130万辆汽车,市场份额为6.5%,这又是一个新的记录。

支撑2021年和2022年之间预期的23万辆销售增长的是强大的产品力,包括TNGA平台的广泛供应和目前约70%的最高电气化组合。

它还得到了强大的新车型推出的支持,包括新的bZ4X、Aygo X、GR86和Corolla Cross。

Kenshiki的深入研究

在主要会议之后,丰田进行了一系列Kenshiki 产品和技术的深入探讨。

丰田新的bZ4X电池电动车的欧洲首发,这是一系列7辆bZs BEV中的第一辆,将在专用的eTNGA平台上建造。

丰田新的卡罗拉Cross SUV亮相,首次展示了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公布了其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即到2025年推出20款车型,使销量几乎翻番,达到13万辆。两个新产品被展示出来--新的NX450插电式电动车和ROV概念越野车。该品牌还展示了新的全电动RZ的预告。

H2 Momentum Deep Dive分享了丰田的氢气领导地位的最新情况,因为其技术可以帮助交通以外的更广泛的经济脱碳。丰田的氢气技术已经被整合到乘用车、巴士、卡车、火车、船舶和固定应用中。据悉,TME将从2022年1月起在比利时开始生产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模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