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7:01

亚马逊正在扩大其在美国和欧洲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规模

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宣布,它正在为其可再生能源组合增加18个新的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这家公司称这些地点将在美国、芬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另外还将增加2吉瓦的额外能源容量。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的新项目将产生3.6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因此本周的新增项目使总新增产能达到5.6吉瓦。亚马逊表示,它现在有望在2025年之前实现100%的业务由可再生能源供电,而非2030年--这是它最初的目标。

截止到目前,亚马逊已经宣布了274个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105个是风能和太阳能项目,169个是设施和商店的太阳能屋顶。该公司还表示,去年,它承诺的项目将产生4吉瓦,因此今年,它的承诺代表了40%的增长。

清洁能源买家协会(CEBA)CEO Miranda Ballentine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说道:“连续第二年,亚马逊创造了新的纪录,因为它致力于到2025年完全用可再生能源供电,这比计划提前五年。像这样的大规模清洁能源投资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利,应该成为各种形式和规模的行业的新常态。它们为当地社区带来了高薪的绿色工作并支持我们社区实现美国电力系统90%无碳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