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2:45

Android 12L开发者预览版现在可用于联想Tab P12 Pro

早在10月份,谷歌就发布了安卓12L,这是安卓12的一种进化,专门针对比手机屏幕更大的屏幕进行优化。我们谈论的是平板电脑、折叠电脑和Chrome操作系统设备。

快进到今天,第一个Android12L开发者预览版可用于联想Tab P12Pro。这款平板电脑和像素设备的公测版"很快"就要到来了——Android12L也将作为手机上的一个更新。

如果你是一名开发者,你可以在这个特别的网站上从联想获得Android12L开发者预览版。该版本包括2021年11月1日的安全补丁级别,联想表示Android12L是"第一款大屏幕优化的Android操作系统,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新的API,以在横向模式下提供更好的应用程序使用体验,包括更容易的多任务处理、系统UI优化等"。

无论如何,如果您是一名拥有联想Tab P12Pro的开发人员(可能性有多大?),那么您可以到这里获取安装说明(向下滚动,直到到达"准备开始"部分)。如果你是一个消费者,不用说你不应该在你的Tab P12Pro上尝试这个构建,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早期的预览,很多东西可能根本不起作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