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10:20

爱奇艺发布奇遇 Dream VR 一体机:搭载高通XR2芯片,售价19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消息:日前爱奇艺正式发布全新奇遇 Dream VR 一体机。据介绍,该产品搭载高通 XR2 芯片,配备8G+128G 的存储组合。

奇遇 Dream 沿用了爱奇艺自研的追光计算机视觉6DoF VR 交互方案,实现了头部和手部双6DoF 空间体感定位,并搭载奇遇 OS 操作系统。

影视方面,奇遇 Dream 延承了奇遇系列产品的内容和体验优势。奇遇 Dream 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杜比全景声和AI画质增强技术。内容上依托爱奇艺内容资源库并支持多种视频体验,比如手机投屏、本地及局域网视频播放、第三方APK安装等。

游戏方面,官方称奇遇VR已与国内外百余家游戏开发商建立及确定合作关系,每月平均引入3- 5 款游戏。奇遇VR平台现已支持《危机行动队2》、《动感音旅》及《堵车狂想曲》等各类游戏。

爱奇艺奇遇Dream VR一体机售价 1999 元,目前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启预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