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2 07:01

Facebook要求法院性驳回FTC反垄断诉讼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Facebook周三要求一家美国法院驳回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其提起的反垄断诉讼,而且不得允许FTC再次提起诉讼。FTC在诉讼中督促法院要求Facebook出售两家子公司。

Facebook在诉状中辩称,FTC声称该公司拥有推高社交网络市场价格的市场影响力的说法“没有貌似可信的事实支持”。Facebook还表示,FTC未能“合理地证明”Facebook采取了非法行动来保护垄断地位。

另外,Facebook还再次要求FTC主席莉娜可汗(Lina Khan)回避此案,认为她此前参与投票批准FTC发起这一诉讼是不正当的,因为她在加入FTC之前就对该公司提出了批评。(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