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11:45

马斯克嘲讽苹果擦屏布智商税!特斯拉上架50美元皮卡哨子 瞬间售罄

前段时间,苹果上架145元的天价擦屏布,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与热议,而特斯拉CEO马斯克也对此搞起了事情。

今日,特斯拉上架了一款CyberTruck皮卡造型的哨子,售价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8元)一个。

此外,特斯拉还不忘嘲讽苹果一番:不要在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花钱,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

按照特斯拉官方说法,此哨子名为Cyberwhistle,设计受Cybertruck皮卡的启发,是一款优质的收藏品,由经过抛光处理的医用级不锈钢制成。

看到一个哨子卖到300多元,不少网友吐槽:比苹果还会收智商税”,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款哨子已经被抢购一空,后知后觉的网友想交智商税也没有途径。

在你看来,这个50美元的哨子,你会考虑吗?

另外,不能排除的是,不少网友想要把这个哨子当做理财产品抢购。此前,特斯拉上架龙舌兰玻璃酒瓶,国内售价779元,限量1500个。

因为货源不多,酒瓶上线就被抢购一空,随后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玻璃酒瓶甚至被炒到了近万元的高价,不过成交价往往也溢价2-5倍不等。

因而,有理由预计,这款特斯拉皮卡口哨,很快就会出现在二手交易平台上,二手价会溢价多少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