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08:01

股讯 | 科技板块领涨 分析师预期特斯拉市值将涨至1.5万亿美元

纳指涨1.88%,报收15782.8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辉瑞和Moderna称在测试当前疫苗对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的有效性,投资者从上周五的惊惶失措中恢复过来,今日美股大涨,科技板块领涨。截至收盘,道指涨236.6点,涨幅为0.68%,报收35135.94点;标普500指数涨60.65点,涨幅为1.32%,报收4655.27点;纳指涨291.18点,涨幅为1.88%,报收15782.83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被高盛从“确信清单”移除 阿里股价跌至逾4年低点

由于华尔街重新对阿里巴巴估值,高盛分析师将其从“确信清单”中移除,并下调目标股价,星期一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跌1.74美元,跌幅为1.3%,报收于131.61美元,创下逾4年来新低。盘中阿里巴巴一度探底130.55美元,跌幅达到2.1%。

高盛分析师穆巴里(Piyush Mubayi)虽然将阿里巴巴从“确信清单”中移除,但依然维持“买进”评级,他还把阿里巴巴目标股价由252美元下调15%至215美元。穆巴里团队认为阿里巴巴面临四大风险:因竞争激烈造成的销售增长放缓、中国零售领域变现慢于预期、关键战略投资项目执行不力、云计算业务营收增长放缓。

与诸多华尔街机构一样,高盛仍然看好阿里巴巴,认为三大支柱将支持其增长。其一是不断增长的中国国内消费,2022年中国活跃买家将达到10亿人;其二是云计算业务增长,其三是国际电商业务的增长。

荔枝Q3营收增长40% 亏损是上年同期逾6倍

荔枝今天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净营收比上年同期增长40%至人民币5.048亿元,净亏损为3710万元,是上年同期610万元的约6倍。截至2021年9月30日,荔枝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受限现金价值5.159亿元。

第三季度荔枝移动月活跃用户平均为5890万,较上年同期的5620万增长5%;月付费用户平均为48.55万,较上年同期的44.83万增长8%。

今天常规交易中荔枝股价上涨0.11美元,涨幅为4.56%,报收于2.52美元。盘后交易中荔枝一度下跌0.12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亚马逊高管:明年初将成为美第一大快递公司

亚马逊全球消费业务部门CEO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当地时间星期一表示,公司将于明年初超过UPS和联邦快递,成为美国第一大快递公司。克拉克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我们预计,今年底我们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我认为,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我们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快递公司。”

亚马逊一直在建设庞大的快递业务,目的是更好地控制客户购物体验的“最后一公里”。除与大量外包公司签订排他性协议外,亚马逊有自己的货运飞机、卡车和轮船。美国银行分析师预计,2019年亚马逊发送了58%的自家包裹,成为美国第四大快递公司。今年8月,亚马逊发送的自家包裹比例达到66%。今年圣诞购物季,自有快递服务已成为亚马逊一大竞争优势。

常规交易中亚马逊涨57.01美元,涨幅为1.63%,报收于3561.57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596美元,涨幅达到2.6%。

两名分析师预期特斯拉市值将涨至1.5万亿美元

上周五,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析师朱叶(Zhu Ye,音译)将特斯拉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买进”评级和1485美元目标股价。Mirae Securities分析师帕克叶昂-朱(Park Yeon-Ju)星期一将特斯拉目标股价由937美元上调至1466美元,并给予“买进”评级。根据他们两人的目标股价,特斯拉市值将达到约1.5万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星期一上涨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有关其德国工厂将于下个月投产的媒体报道。德国网站Automobilwoche刊文称,特斯拉柏林工厂将在未来数天获得投产需要的环保批文。柏林工厂将采用新的制造技术,巩固特斯拉在制造方面不断扩大的优势。特斯拉股价大涨还与今天大盘上涨有关。

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55.07美元,涨幅为5.09%,报收于1136.99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