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9 12:30

格力申请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商标 22岁秘书曾是MCN签约红人:要多元化发展

董明珠力捧为格力接班人”的22岁女秘书开始在抖音带货了。此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隆重对外介绍了自己的秘书:22岁的孟羽童,并称要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句话让孟羽童走红网络,获得大量关注。

这一消息引发的热度让孟羽童抖音粉丝暴涨,目前粉丝数为117.8万。其发布的《我就是那个被董明珠选中的22岁女生》点赞量高达92.3万。

孟羽童的走红,也有不少网友称是为直播带货做准备。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也在自己的短视频中评论称,董明珠扬言要把自己的女秘书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为了直播带货,要自己孵化网红。

从11月24日到29日,明珠羽童精选”的粉丝数量就从7000涨到9.4万。此外,该账号有4个群聊共797人已加入。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明珠羽童”孟羽童”羽童”商标,国际分类含广告销售、科学仪器、方便食品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对于这样的转变,业内专家表示一点都不意外,毕业于浙江大学的孟羽童本身就出自MCN机构,走带货这条路是必然的,其次格力需要扩大线上的销售占比,缓解线下渠道模式的压力,最后格力需要多元化发展,而不是像之前局限在空调上。

当然了,董明珠之前也尝试过不少发展,比如格力手机、新能源等等,但是都不太顺利,对于格力的多元化发展之路,专家也是表示,董明珠面临的压力不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