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8:15

深圳卖千元饮品网红奶茶店被查出涉虚假宣传:遭立案查处

本周,短视频平台、微博、热搜等出现一杯饮料卖1000元的网红奶茶店新闻。该店回应称,卖的是橄榄汁,进价就要800多元一斤,制作更要3小时,还选取镇店之宝杯子盛装。

今天下午(11月26日),深圳市场监管官微发布通报称:

11月22日至11月24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野萃山分子果汁”饮品店持续进行了调查取证。经核查,该店的原材料实际进货价格与宣传价格不符,现已对该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后续处理情况将持续通报。

在企查查工商资料中,野萃山”关联公司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是持股60%的喜茶

不过,截稿前,野萃山分子果汁小程序中,1000元一杯的金玉三捻橄榄枝仍可以选购,此外还有300元的橄榄汁,108元的榴莲汁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