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1:43

腾讯云在南美洲数据中心在巴西正式启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腾讯云今天在微信公众号宣布,腾讯云首个南美数据中心在巴西正式启动,至此,腾讯云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可用区达到68个,共覆盖27个地理区域。

腾讯云表示将为巴西和其他南美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弹性计算、存储、大数据、AI、安全等云服务,并面向文旅、游戏、音视频等行业输出定制化解决方案。

腾讯云国际高级副总裁杨宝树称“巴西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腾讯云希望借助全球化的数据中心资源、一体化的云计算技术能力以及优质的网络服务,为南美洲和世界各地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一致和可靠的数字化体验,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业务快速扩展到更广阔的市场。”

在近期,腾讯云积极布局海外数据中心,今年4月,印尼首个数据中心正式开服,同时计划在印尼开放第二个数据中心;4月,新加坡第三个数据中心开服;6月,在泰国曼谷、德国法兰克福、日本东京以及中国香港新增的四个国际数据中心同步开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