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1:42

四川特斯拉失控事故结果出炉:司机错踩加速踏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曾发生在2020年9月5日四川南充市的一起特斯拉车祸调查近日出炉,检察院公开的起诉书显示,驾驶人刘某某所穿跟高5cm鞋子与车辆的制动踏板及加速踏板存在因卡滞产生的痕迹。

近日,顺庆区人民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对驾驶人刘某某提起公诉。检察院公开的起诉书显示,经鉴定,事故过程为车辆短暂停止后开始加速,在加速行驶过程中先后与行人及路边停放的车辆发生多次碰撞,直至车辆因碰撞损坏而停车;在事故过程中加速行驶的原因为该车的加速踏板被踩下;未发现驾驶人刘某某所穿跟高5cm鞋子与车辆的制动踏板及加速踏板存在因卡滞产生的痕迹。

在当时事件发生后,特斯拉官方表示,“我们始终在积极配合各方的调查工作,为保护客户以及相关人员隐私,目前不方便发布其他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