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6:28

面对面社交活动恢复 Zoom市值或缩水1000亿美元

Zoom市值或较高点缩水1000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提醒投资者营收增长放缓、华尔街因此下调其目标股价后,今天常规交易中Zoom股价一度下跌16%。Zoom增长放缓的原因是,随着疫情缓解,人们开始恢复面对面社交活动。包括今天的下跌在内,Zoom市值可能较2020年10月的高点缩水1000亿美元。尽管如此,与2019年的IPO价格相比,Zoom股价仍然累计上涨500%。

Zoom等受益于疫情的部分公司已吐回自疫情开始以来的大部分涨幅,有的公司甚至跌至2020年3月的水平。此外,这些高增长公司还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上升的影响。

部分分析师还预期Zoom股价会反弹,原因是它在企业市场扩大业务的潜力和缩水的市值。最近的抛售,使得Zoom市销率下降到14倍,低于许多高速增长的科技公司。(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